—白日做個夢—
分身小号指路@八重

【百日江波涛周江】国王与骑士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79    抄送 @江受安利企划 组织!


大家好,是我_(:з」∠)_

因为之前粮荒吃粮的时候看到了文艺太太画的图


于是脑子里就突然出现了国王与他的骑士这样那样各种各样例如说骑士江被国王周在空无一人的大殿内惨遭扒衣然后非常诱人的进行羞耻play的画面出来


设定来源于  @文藝   【>点我<】【>还有点我<】




脑子在飙车但我的双手是纯洁的。



ps:文艺说是血族paro,我觉得我能抢救回来!!!所以我就加了个p2!

诶嘿☆

评论(4)
热度(10)

© 狩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