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做個夢—
分身小号指路@八重

一个杂谈

看列表里关注的太太们一个两个都在表白,忍不住发表一下我对太太们的爱意,疯狂为咱家太太老师所有产过粮的妹子们打call摇旗呐喊


昨晚和太太们聊天聊的很开心,然后觉得自己真的是越陷越深了,15年的7月入的坑,时间不长,加上今年也就刚好两年多一点

真正让自己掏心掏肺的吃粮产粮搞活动的cp不多,就周江一个

对于我自己来讲,全职里这么多cp,就只有轮回正副能让我掏心掏肺心甘情愿的爆肝产粮

(是的是的当年在家教坑蹲的那么久啃6918这么久我特么都没产过cp粮)


总觉得从进坑的那时开始,自己形容他两最多的句话就是

“像一个天气很好的早晨,一块松软的面包和一杯温热的牛奶,足矣”

周江就像是撒了白砂糖的白开水一样,喝下去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是细细回味却有一丝丝甘甜涌了上来

说起来很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吃下周江,很多次想回想当初会吃下他们的原因但是都想不起来,仿佛他俩就是天生就该在一起


产的粮不多,画的也不怎么好,没有很高水平的画技都是些幼儿园涂鸦,但是看着自己整个lof都是周江意外的有一种满足骄傲感

特别感谢那些给我点喜欢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还有给我评论的妹子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你们的喜欢就是产粮的动力!(虽然我现在变成了一条只会打游戏的咸鱼)

咱家的人都超好各个都很温柔像企鹅一样可爱,和咱家的人聊天都超开心超暖的,感谢周江感谢能在周江里遇到你们,给你们都比个心❤


咱家的产粮太太有很多,仔细看看就会发现质量高好吃的粮有不少

但是最近tag好像被多cp向黑遍的段子给淹没了,为此而感到有些心寒,以前基本上一天可以刷好几,甚至可以刷上十次的tag,自己打开看基本上都是被自己点过小红心的一大片,但是最近却慢慢的不怎么刷tag了,频率降到了一天刷个三四次,偶尔在能看到两三篇是被自己点过喜欢的

看到有人产cp粮很开心,但是点开一看却是只有一两句话而且还是多cp黑遍没什么内容水分特多的顺带,这就很心寒。


喜欢是好事,产粮是好事。如果你喜欢这个cp,想为它产粮让大家都吃下这个cp的安利。那就把粮的质量提上去,这才是重点。

质量高了才会有更多的人吃,如果这份粮注水了就算热度再高也不会有多少人能真正吃得下这份安利。


然后给大家安利一个单cp tag【企鹅养殖基地】

想吃单cp粮和产单cp不想被多cp水份多的粮困扰的都可以来这个tag一起玩耍啊!虽然是刚刚起步还不是很多粮就是了_(:з」∠)_


我不太会说话,有时候说的比较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经脑子就说了出来,现在想想,超感谢你们没有嫌弃我啊qwq!!!还一直陪我尬聊!真的,太喜欢你们了(´;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最后










一起来玩FF14啊,FF14真特么好玩我们一起来拯救艾欧泽亚啊!


评论(13)
热度(5)

© 狩也 | Powered by LOFTER